深航幼儿园附属幼儿园罗仙园区开园
2021-03-17 22:29:13

正式开园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沐浴着新春的气息,3月16日上午,花都区深航幼儿园附属幼儿园(罗仙园区)正式开园。



花城街党工委委员路彦华,花都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王红霞,区教育局职成幼教科负责人黄国利,罗仙村党委书记卢丽英、副书记龙兆伟及幼儿园园长高毅等共同为园区揭牌。






据介绍,深航幼儿园附属幼儿园(罗仙园区)位于花都区中轴线CBD罗仙安置区内,属小区配套幼儿园,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办园规模为18个班,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办公条件完善,功能室齐备,以“健康育人、多元发展”为办园理念。






目前,该园已开设7个班,在册幼儿185人、教职工45人。预计2021年9月将开设13个班,可容纳390名幼儿。






当天,该园还举办了新生游园活动,让幼儿和家长熟悉幼儿园,促进交流沟通。










罗仙园区的开办是花城街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花城街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2019年,中轴线安置区(罗仙新村、石岗新村)摇珠分房活动圆满完成。2020年,罗仙村667户村民顺利回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