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共建,互助前行!花城街社工站开展“益路同行”城乡牵手计划活动
2021-03-24 10:21:47

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花城街社工服务站于3月6日至3月20日分别在花都区人力资源市场、百业广场、紫兰社区、长岗村市场等多地开展“益路同行”城乡牵手计划宣传活动。




“益路同行”城乡牵手计划(友爱农田项目)大力响应国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政策,致力于助力农村经济发展。结合花城街区域优势和城乡结合部的特点,通过充分挖掘城乡两地的优势资源,以“友爱农田”为媒介,以“体验”“激发”“互助”为三大服务主线进行方向性指引,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搭建城乡互助平台,结对帮扶困境群体。





宣传活动中,社工们通过宣传展板、宣传资料、游戏互动等向居民介绍“益路同行”城乡牵手计划(友爱农田项目),提高居民对该项目的了解,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其中。




接下来,花城街社工站将陆续开展农耕种植体验、作物收获、爱心蔬菜派送、助农促销等服务。同时,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建议和意见,花城街社工站会继续努力,切实开展贴合群众、社区需求的服务,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