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保3年!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第四期即将下线,你还在等什么
2021-03-29 22:23:17

99元保三年,最高保障25万!


@女性朋友,“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第四期”报名时间将于3月31日截止。抓紧行动起来,可别错过这项福利~


据介绍,由广州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推出的“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第四期”,已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启动。比起第三期爱心计划,该项目在保障人群、保障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所有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都可参保,且新增50元/天的女性特定疾病首次住院津贴(特定部位包括:乳房、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输卵管和卵巢)。


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是什么?


由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主办,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承办的“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第一、二、三期)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该项目立足女性特点,关爱妇女身体健康, 现以“广州妈妈+”的全新理念推出 “玫瑰公益-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




99元保三年,不限户籍、年龄,在广州市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加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


报名时间为:

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31日。




想要参保的街坊,可按照下面指引参保。

↓↓↓


1.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立即参与”




2.录入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地址、手机号码(其中辖区请选择“花都区”,街道选择“秀全街”),点击“下一步”;


3.阅读投保提示,并点击“同意并开始投保”


4.点击“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短信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