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31 22:56:48


召开大会

3月31日上午,秀全街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在编干部、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共100余人参加。




会上,秀全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懿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七次全会、十四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李顺昌对全体领导干部开展《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专题警示教育。


花都区副区长、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闵飞对秀全街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街道要立足中心工作,坚决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

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要认真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

要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要运用好“四种形态”,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要抓好队伍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反腐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四个新出彩”引领带动各方面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秀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