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1 22:57:36


3月30日,秀全街雅宝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引导社区党员、社区工作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秀全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振健,秀全街党政办主任张志洋,雅宝社区总支书记龚惠仪以及45余名社区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会议精神,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内容,提出了学习方式及方法。


会议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会议提出三点建议:

  • 一是党总支部要做好党史学习谋划;

  • 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贯穿结合;

  • 三是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提高党史教育知晓率。


此次动员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接续奋斗,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