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兰花社区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2021-04-06 22:47:3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日,兰花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深航幼儿园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的党史进校园活动。



兰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张凤清从建党故事入手,从弘扬中国抗疫精神讲起,引导孩子在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爱国的种子。


她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启蒙幼儿知党史、感党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孩子们认真聆听党员志愿者讲述《红军长征故事》《雷锋的故事》《闪闪的红星》等红色书籍中的故事。“红色教育”让孩子们感受了革命先辈在艰苦的环境中英勇奋战、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领悟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最后,兰花社区为孩子们赠送了相关教育书籍,把红色教育融入孩子的思想品德教育之中,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