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二师和大华村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助力孩子素质教育提升
2021-04-10 00:42:32



4月8日下午,花城街党工委书记邱乐伟、党工委副书记黄均伦、党工委委员路彦华,党政办、乡村振兴办、党建办(宣传办)主要负责人及驻村组组长到大华村就大华村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开展合作事宜进行调研。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工处处长毕伟宏及学校相关负责人与花城街就调研内容达成备忘录。双方认为,由大华村利用自身优势提供场地等硬件设施,由学校负责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大力提升大华村孩子们的素质,让他们从小浸润于文化的氛围。有利于学校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同时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学校的使命感,彰显思想引领。



花城街主要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合作开启了全新的共建模式。通过“小切口”,实现“大变化”。着眼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着眼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着眼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将乡村振兴工作抓实抓细,不流于形式,要切实让村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通过发挥文化优势,提升村民素质;通过产业导入,实现村民经济收入与思想文化的“双丰收”。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树文化自信、讲红色故事、立大华品牌,全面推进站位高、视野广、格局大的合作事宜。


通讯员:花城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