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开展物流寄递行业禁毒检查行动
2021-04-19 22:47:49


为进一步加强物流寄递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经营者责任落实,规范物流寄递行业经营行为,4月16日,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晓红带队到辖内物流寄递网点开展禁毒检查行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物流寄递网点五个100%的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监控情况、防疫工作等,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如插座乱摆乱放、灭火筒不足、没有按规定佩戴口罩、禁毒宣传教育不足等问题,要求网点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同时,禁毒工作人员还向快递行业从业人员讲解常见毒品藏匿和识别方法、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奖励办法等内容,提高快递行业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识毒防毒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提升了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寄递物流行业禁毒管理工作,为辖区安全稳定提供了良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