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秀全街开展爱国卫生月行动
2021-04-21 23:31:22

我为群众办实事

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0日,秀全街开展义诊活动和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行动,营造辖区良好的卫生环境。


本次活动由秀全街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环卫所、花港社区、秀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活动分两次进行,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开展。




当天上午,活动方在秀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门前小广场设摊,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等义诊服务。




前来体验义诊服务的钟大姐说:“街道开展的义诊活动太好了,老年人最注重的就是身体健康,在这里有专业的医生能给我们科学的健康指导,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政府实实在在地关心老百姓、为群众办实事。”




体验义诊的居民约100多人,活动方贴心地准备了椅子给前来咨询的居民等候,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下午,对花港大道周边的横街窄巷进行爱国卫生行动,清理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