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缅怀英烈!桂花社区党员走进花都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1 00:06:52


近日,花城街桂花社区携手中国银行党支部走进花都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党史 缅怀英烈” 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据介绍,花都革命烈士陵园,是1959年12月为纪念自辛亥革命以来的花都革命烈士而建立的。1994年11月被确立为花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先烈默哀,并献上鲜花,表达对英烈的追思之情。随后全员在先烈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句句庄严的誓言下,回顾入党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应当以先烈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桂花社区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引导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继承革命先辈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