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凳仔,霸头位!东边村居民跟着电影学党史
2021-05-10 23:15:49

近日,花城街东边村党委邀请电影队在露天篮球场上放映电影《百团大战》,为村民送去精神大餐的同时,让大家跟着电影学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当天晚上,吸引了100多位党员、群众、中小学生参与观看红色电影,露天电影让大家重温了“担凳仔”看电影的情怀。



据悉,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在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这场战争牵制住了日军大量兵力,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了突出贡献。


电影《百团大战》再现了八路军面对侵华日军疯狂进攻和野蛮侵略时表现出的不屈不挠、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精神。



东边村党委书记表示,


这次课程形式新颖,广大群众共同回顾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村社干部与群众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