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电动车的花城街坊注意!这种操作不可取
2021-05-14 23:21:45


“阿姨,前天晚上,成都一小区电动车在电梯内爆燃起火,烧伤5人……,我昨天转发了屋主群的这个视频,你看了吗?太可怕了,真的不能图一时方便啊!”近日,花城街组织专管员走进各村开展“防灾减灾·严禁电动车进楼入户”宣传活动


开展宣传



花城街专管员变身为防灾减灾的宣传员,穿街串巷,走进出租屋、商铺、闹市、工厂、工地等多处地方,用朴实的语言和经典案例,让来穗人员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时刻关注关心身边的安全问题。




同时专管员为来穗人员普及禁止电动车入户的科学性和重要性,结合近期热点新闻,引导屋主和来穗人员主动进行自查自纠,发现电动车违规入内应立刻禁止。消防安全无小事,从自我做起,时刻注意安全。




下一步,花城街综合服务中心将结合出租屋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专项工作,加大上门巡查和宣传力度,加强出租屋安全管理,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