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兰花社区党员入户“大家访”,把服务送到家门口
2021-05-25 23:24:38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花城街兰花社区组织“七彩兰花”社区安全红马甲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出租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疫苗接种、垃圾分类以及消防安全等综合宣传服务活动。 




服务队逐家逐户仔细核查出租屋人员信息,检查出租屋内消防器材等配备情况,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对流动人口提出的老年卡、居住证办理等问题给予解答,切实为来穗人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此外,服务队详细了解来穗人员的健康状况,发放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手册,引导居民群众主动登记并接种疫苗。




本次活动,兰花社区20多名党员志愿者排查辖区出租屋240多间,派发新冠疫苗接种宣传19册、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100余份,签订交通安全出行承诺书、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100余份




下一步,兰花社区将继续做好辖区出租屋管理工作,鼓励辖区居民群众“应接尽接”,共同筑牢健康屏障。与此同时,进一步提升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责任意识,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共同打造“七彩兰花”品牌,全力构建“一居一品 和谐智慧新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