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秀全街帮助居民维修下水管
2021-06-01 21:53:15


“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协调沟通及时,为我们解决了难题。换上了新的管道,再也不用担心下水道漏污水的问题了。”近日,秀全街荔红社区汇福楼居民连连答谢道。


施工前
施工后
施工前
MEISHI


原来,之前有荔红社区汇福楼居民打电话反映,因旧小区部分管道走向不合理,导致雨水管与污水管畅通,部分污水流入雨水管内。随着雨季将至,一到下雨就污水横流,臭气熏天。


得知情况后,荔红社区居委会立即到现场查看。了解事情原委后,联系专业施工队到现场查看原因,商议解决方案。


考虑到气味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最快速度解决问题是关键。为此,社区居委会与街道建设工作组、施工队协商沟通后,第二天就开始施工。




施工当天气温高达37摄氏度。施工工人顶着炎热的天气抓紧作业,24小时内完成了管道的疏通和清理,安装新管道,彻底解决了雨污分流的问题,让小区居民有了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