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2021-06-08 23:03:08

花都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后,花城街迅速响应,6月5日16时许,花城街各驻村组、各部门工作人员下沉村居开展工作。各检测点有序调配、合理分工,设有体温检测区、信息采集区、采样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特殊人群通道等,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医护人员、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各志愿服务队齐心协力,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在医护人员、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花城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




全员核酸检测的过程中,

出现了很多温暖的瞬间。



医护人员为“出行难”群众上门采样;可爱的孩子为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爱心企业协助工作人员清扫整理核酸检测点垃圾;附近居民熬制番薯糖水送到居委;热心群众购买饮料、凉席、饼干、面包,默默放下就走……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人倍感温暖。



医护人员为“出行难”群众上门采样



小孩子为工作人员送水



市民送来饮料和凉席



居民送上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