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1-06-15 22:42:47


近日,一车车清凉的夏日饮料、一箱箱饱含关爱的口罩被不断送到花城街道办事处。原来,这是辖内爱心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发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街道及社区的工作人员工作在基层、战斗在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把好第一道关口。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为防控疫情献上微薄之力。” 有爱心企业表示。




据介绍,今年以来,辖内爱心企业自发捐赠防疫物资。截至目前,花城街道办事处共收到普通口罩174640个KN95口罩3000个护目镜1130个清凉饮料及矿泉水200余箱


罗仙村疫苗临时接种点也不时收到爱心企业及热心群众捐赠的水果、清凉饮料及酒精、口罩等暖心物资。




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是展示出众志成城、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真情。为这些企业的暖心之举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