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禁毒办到秀全街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21-06-21 23:11:01



6月18日,花都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黄世枝带队到秀全街督导检查禁毒工作。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晓红、秀全派出所教导员黄泽如以及九潭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




督导检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九潭村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运行情况,还有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控、帮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剖析了九潭村2018年以来的毒情形势,一针见血地指出九潭村在禁毒工作机制、宣传教育、人员管控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强调在下一步整治工作中要加强责任担当,形成整治合力,落实工作措施。




秀全街禁毒办表示,将狠抓工作落实,压实基层禁毒责任,进一步提升村居禁毒工作水平,为下阶段有效推进禁毒整治工作夯实基础。下一步,将压实责任担当,整合力量履职;结合百日整治活动,全力抓好人员管控;搞好创意性宣传活动,提高宣传成效;综合施策,精准帮扶服务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