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雅中学600余名师生收获健康新知识
2021-06-23 23:06:24


6月21日,在秀全街禁毒办、秀雅中学学校的大力支持之下,校园禁毒讲师团成员、秀雅中学班主任在秀雅中学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校园禁毒讲师团、班主任通过PPT重点讲解了罂粟、大麻、冰毒、可卡因、K粉、摇头丸等常见毒品,告诉学生这些毒品的特点及危害、该如何识别和拒绝,并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




同时,针对青少年身心发展的特点和其所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校园禁毒讲师团、班主任以案说法,进一步加深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据统计,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参与人数达600余人。




班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秀全街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校园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活动,为青少年学生注入了一剂拒毒疫苗,夯实了辖区毒品预防教育成果,为建设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