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道召开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21-07-16 22:04:46



7月15日,秀全街道召开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花都区副区长、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闵飞出席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驻村组组长、各选区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就如何科学合理地做好选民登记工作,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的程序和注意事项,讨论、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等有关代表选举工作各阶段的法律程序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闵飞对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投票选举等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






01

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选举工作;

02

要严把代表候选人人选标准,从严从实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

03

要严守法定程序,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04

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全区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据了解,根据统一部署,秀全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将于今年7月20日前完成选民登记,7月22日前推荐出代表候选人并公布候选人名单,8月18日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