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花港社区党建共建单位爱心帮扶,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
2021-07-19 23:15:58


圆梦“微心愿”

7月18日上午,花港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汽车城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向保利城花园“秀全大妈”队员范女士赠送了一台轮椅,给患病后行动不便的范女士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圆了她的“微心愿”。






据介绍,自广州市组织开展“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以来,花港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响应,精心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广泛征集辖区内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众“微心愿”。


“我近几个月身体不好,不能下楼走路,希望有一台轮椅。”范女士向居委会反馈道。


在收到范女士的“微心愿”后,花港社区党总支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积极认领,争当“爱心圆梦人”。“微心愿”发布后,党建共建单位汽车城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骆韵允带头帮扶,点亮范女士“微心愿”。


“很感谢大家的帮助……”范女士的家人连连答谢道。




花港社区党总支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汽车城公司第二党支部的爱心帮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获得了服务对象的认可。目前,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居多,社区老人还希望“有张乒乓球台”,爱心党组织、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将继续圆梦老人的“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