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多措并举筑起安全网格,让来穗人员安居乐业
2021-07-24 00:35:36



连日来,秀全街综合治理办公室来穗人员和出租屋工作组充分发挥辖区内出租屋管理员(网格员)力量,多措并举筑起安全网格,让来穗人员安居乐业。






出租屋管理员(网格员)充分利用好屋主微信群和出管员(网格员)日常入户巡查的契机,做好网格内群众的社会治安防控知识宣传,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穗安防诈系统,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报告身边的隐患风险和矛盾纠纷。


同时,按照来穗中心的部署,秀全街组织出租屋管理员(网格员)严格落实好“每日巡”“重点巡”的工作要求,对出租屋进行“洗楼式”排查;引导出管员(网格员)在巡查中及时收集社情民意、社区邻里矛盾等各类矛盾纠纷信息,坚决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阶段。




此外,在交警大队的指导下,出租屋管理员(网格员)上岗参与交通公共文明引导,着力提高非机动车特别是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的守法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佩戴安全头盔。




@居住在秀全街的来穗人员,平安是福,和谐是金。平安建设工作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它需要各位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我们真诚希望,每一个人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为建设和谐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