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花城街这样部署
2021-07-27 22:36:16





近日,花城街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花城街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社区负责人约30人参会。会议由花城街党工委委员路彦华主持。






会上,花城街综合服务中心文教广旅体组负责人对花城街前期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就创建文明城市检查重点区域的测评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






要压实责任。

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加紧、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整改,树立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落实责任到位;

要强化督导检查。

相关部门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加强查漏补缺,抓紧整改落实,定期对已整改问题进行回访,严防问题“死灰复燃”;

要强化组织发动。

通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通过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其中,从而提高创文知晓率和参与率;

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结合当下的宣传内容,如学党史、关爱未成年人、垃圾分类等,通过广而告之的宣传形式,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