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慰问驻地部队和武警官兵
2021-07-29 23:14:0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花城街党工委书记邱乐伟、人大工委主任钟广军、党工委副书记刘显尧、党工委委员路彦华、党工委委员耿文革等一行走访慰问花都区人民武装部、驻地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感谢他们对花城街各项工作的支持和贡献。






慰问中,花城街对部队多年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花城街表示,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驻地官兵的工作生活,加大力度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希望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支持和参与花城街的发展。


各部队有关负责人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建设一支各方面都过硬的队伍。



走访慰问花都区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