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专车接送!秀全街为辖区长者接种疫苗提供“一条龙”服务
2021-07-30 22:44:29

“秀全街真是为群众办实事啊!把疫苗接种健康评估送到家门口,还有免费专车接送,接种也很快,我留观半个小时之后就回来了,服务非常到位!”已经接种完第二针、刚刚从专车下来的村民兴高采烈地说道。







7月30日,在大㘵村疫苗接种健康评估点,整个过程非常有序:门口的党员志愿者热情地向老人打招呼,为他们测体温,提醒其戴好口罩。为了控制好人流,村委工作人员还为进入的老人派发号码牌,指引他们到等待区坐下等候。


在等待区的老人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地进入表格填写区。在表格填写区,青年志愿者会耐心地询问老人的基本状况,并为他们填写《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老人们拿着已签名的同意书,测量血压、血糖,最后医生对其进行健康评估并填写。




据介绍,从7月28日至8月3日,秀全街联合胡忠医院到辖内各村、社区为60岁以上老人进行疫苗接种健康评估,减少了老人特地跑去疫苗接种点才能进行健康评估的麻烦。


同时,对于适合接种的老人,街道还安排专车免费接送到疫苗接种点。疫苗接种点也特地设立绿色通道,专门给老人家通行,并有志愿者提供贴心服务,让老人倍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