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2021年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
2021-08-17 23:59:53

8月13日至16日,花都区第52-71选区分别组织召开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共56名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分别在各自选区与选民见面。







见面会上,各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向选民代表作了自我介绍,对当选后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义务作出表态,今后将积极深入花城街各村居,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花城街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切实为花都发展贡献力量。







8月16日,花城街召开2021年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议。花城街选举办成员、花城街各驻村居工作组组长、各村居负责人、辖区内其他联合选区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花城街20个选区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






0 1

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投票选举日的各项工作。各驻村居组长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带领工作组成员全力指导、配合所驻选区选举日投票选举工作。






0 2

各选区按《广州市花都区人大换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保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0 3

密切注意选情动态,及时化解影响选举工作的不利因素。综合治理办要做好布点巡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