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圆满完成区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021-08-18 23:19:44



8月18日为花都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日。当天,秀全街各选区按严格程序进行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秀全街共有选区17个,设169个投票站,共登记选民有43768人。选民纷纷在各自所在的选区依法参加投票选举,积极行使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




投票过程中,选区总监票人、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后将票箱上锁和贴上封条,选区工作人员按照规定为每位前来投票的选民详细讲解投票规则与方式,选民在认真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后再填写选票,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过程依法依规地进行。




今日上午,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安带领区人大换届选举督导组分别到马溪村(35选区)及花都区汽车城管委会(49选区)进行督导。




督导组充分肯定秀全街党工委、人大工委及各选区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指出工作中的四大特色:




  • 一是秀全街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保障到位;


  • 二是各选区依法、有序地组织开展选举工作;


  • 三是认真部署落实选举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 四是前期的宣传工作到位,选民投票热情十分高涨,参选率比较高。









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自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秀全街紧跟上级部署,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程序及要求开展换届选举一系列工作,并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选举的全过程、各环节,顺利完成了秀全街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任务,给党和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结果,实现依法、安全、平稳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