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秀全街两人获评广州市“百名优秀网格员”
2021-08-30 23:19:19




近日,广州市“百名优秀网格员”和“百件优秀网格案例”名单发布。秀全街红棉社区陈思韵、雅宝社区韩海苑获评“百名优秀网格员”,花港社区申报的《协调小区业主要求开通楼巴处置案例》获评“百件优秀网格案例”。







红棉社区网格员陈思韵

自2017年3月入职以来,陈思韵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全心全意做好网格工作。


她所负责的网格内人口流动性大、安全隐患多、各类民生问题突出,网格管理难度大。作为一名网格员,她深知责任重大。为了摸清网格内人口的基本信息,她逐家逐户走访,填写住户信息表。




“在今后的服务过程中,我还将一如既往、积极主动,认真履行社区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尽自己的能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思韵说道。








雅宝社区韩海苑

2015年5月,韩海苑进入雅宝社区居委会从事网格员的工作。工作中,她发挥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桥梁作用,通过走访入户、出租屋巡查等方式,收集辖区内流动人员的诉求和心声,将流动人员的想法、声音直接传递到社区党支部,让社区党支部更多地关注、关爱流动人口。


此外,她还将社区的关怀和关爱服务带给社区流动人员,增强社区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秀全街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将继续组织网格员队伍积极参加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在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贡献,推进街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