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秀全街在行动
2021-09-01 23:40:47


为做好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8月31日下午,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李顺昌、二级调研员黄江带队来到荔红社区幼飞幼儿园、同心幼儿园、万科小区、天马河小区等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来到幼儿园,逐一查看了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幼儿饮食管理、幼儿突发疾病处理、环境及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幼儿园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医配备情况,听取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小区,检查组认真查看“健康通行码”和门岗值守情况,并落实好“两看一测”工作,要求小区物管要增强防控意识,引导居民落实疫情防控中的家庭责任,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疫情期间少流动、少聚会。


检查组强调,

新学期开学一定要紧抓疫情防控,做好每一步工作。值班教师在岗期间要重点做好大门口、门卫室、值班室、公厕的卫生消毒工作;社区、学校、小区、幼儿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面做好日常防控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