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侨青会、爱心企业向秀全街捐赠交通安全物资,助力平安建设
2021-09-03 23:52:28


9月2日,花都区侨界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侨青会”)联合广州市福顺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雄逸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广州市雄业物流有限公司向秀全街捐赠头盔1200个、音箱10个等一批交通安全物资,助力秀全街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鹏姬,花都区侨联副主席王丽燕,街道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以及部分侨青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徐鹏姬向花都区侨青会、福顺机械、雄逸机动车检测、雄业物流等相关企业送上感谢信,充分肯定了侨青会及企业联合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并对他们为秀全街道办开展交通大整治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花都区侨青会会长卢炳安表示,捐赠交通安全物资,希望可以助力秀全街交通秩序整治,减少因未戴安全头盔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并承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侨界热心公益的精神,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为花都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花都侨青的一份力量。






据悉,秀全街严格按照“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秩序大整治的要求,在辖内主干道重点出入口设置了5个岗位,并由秀全派出所、交警机动中队、村、驻村组的工作人员开展交通劝导教育工作,对非机动车(含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不戴头盔等行为进行宣传和劝导,对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道、不走横道线、跨越道路隔离栏等问题进行整治。


违规人员需在拦截岗体验半个小时交通督导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降低摩托车、电动车骑乘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