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全街在职党员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9-13 23:31:01



“大哥,您好!我们是锦城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请问您和您的家人是不是都接种了疫苗?”

“阿姨,您好!我们是雅宝社区居委会的在职党员。请问您和您的家人是不是都接种了疫苗?”



……


9月11日、12日,秀全街各村、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纷纷下沉到所居住的村和社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活动中,在村(社区)党组织的带领下,村(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分小组逐楼逐户敲门入户,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排查、登记、动员等工作,全面摸查辖内疫苗接种情况。






对于未完成接种的群众,及时登记并动员其前往东风体育馆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特别是60岁以上的老人家,街道还提供专车接送、专人全程跟进等多项暖心服务,做到应接尽接。


对于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无法出门的人员,做好登记汇总,并由街道联系区卫健局疫苗接种小分队,提供疫苗接种就近或上门服务。








各位街坊,如果您住在秀全街道辖内,请您于9月14日(星期二)前通过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登录链接的方式填写《党员接种疫苗调查问卷》。谢谢支持!







秀全街问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