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秀全街便民公交3号线开通!
2021-09-15 22:15:17

“现在我们去地铁站方便多了,十几分钟就到了。”

“有了便民车,我们就不用打飞的了。”

“这条线路太好了!不仅让我们的员工出行更加方便,还有助于我们招工。交通方便才能吸引更多工人。”

“以后走到村口就可以坐公交车去地铁站了,我可以带着孙子去玩也方便多了!”

……


自9月7日秀全街便民公交3号线开通以来,

点赞之声络绎不绝,

而这些都是企业员工、居民群众的心声。




据悉,秀全街九塘西路路面狭窄,公交车线路较少,但周边居民群众出行需求很高。为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秀全街党工委、办事处秉承全街“一盘棋”策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次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讨论,在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和实地考察的基础上,打造了从工业园到地铁站的秀全街便民车专属线路,真正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




秀全街便民公交3号线共设佳仕达工业园、兵种训练营、九塘社、广州物流中心、汽车城地铁站C出口等站点,服务时间为每天07:00—19:00,票价2元,发班间隔为高峰期30分钟。




下一步,秀全街还将继续“倾听民意、排解民忧”,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便民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