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花城街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2021-09-19 23:13:17



中秋佳节前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花城街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归国华侨等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区总工会和花城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38名困难职工进行集中慰问,此次慰问的对象是已建档立册的因病因灾等特殊原因造成生活困难需要帮扶的职工。


慰问中,区、街道总工会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人生信念,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做生活的强者。




区妇联、花城街妇联走访慰问了10户困境妇女儿童家庭,亲切地与对方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战胜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区侨联、花城街宣传办分别到长岗村、石岗村慰问归侨,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有待解决的问题。


三位归侨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其中98岁的姚婆婆虽年事已高,思维却十分清晰,边笑边邀请大家常过来聊天。


此次节前系列慰问活动,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