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秀全街妇联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21-09-20 21:35:54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17日,秀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燕君带领秀全街妇联、“秀全大妈”、社工等分别前往乐同村、官溪村、九潭村、岐山村、马溪村、朱村、大㘵村、荔红社区、雅宝社区、花港社区,为21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关切地询问了患病妇女、困境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近况、住房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倾听她们的心里话,并送去月饼、米、油等慰问品,让困境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组表示,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村(社区)妇联等相关部门,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做好他们坚强的后盾。




通过此次探访慰问活动,对困境家庭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