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结对帮扶九潭村困难群众
2021-09-28 08:02:42



9月27日,秀全街九潭村为参加帮扶行动的爱心企业和个人

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对九潭村困难群众的帮助与关心。














据悉,九潭村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抓手,聚焦热点、难点、痛点,把解决党员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服务“第一步”。


本次帮扶困难户行动也是九潭村开展村 “两委”班子“开门履新办实事”行动内容之一。村委会整合社会资源,积极联系村内爱心企业与个人,帮扶九潭村困难群众,为他们日常生活解难题、送温暖,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在帮扶行动发起前,村“两委”班子干部齐心协力做好前期调查,摸清了村内企业的意愿和困境家庭的情况,以村委会为主导,鼓励村内企业对村内困难户开展帮扶行动,并从帮扶对象最困难、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出发,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助。







据统计,此次帮扶行动共有22个爱心企业和个人踊跃参与,共筹集362000元。从下个月起,九潭村15户困难家庭每户每个月将得到500元的资助。


参加帮扶行动的企业和个人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九潭村困难户的帮扶行动,而且以后也会不遗余力地长期支持九潭村的帮扶行动。


“作为村的党员干部,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我们的职责,对于村内的困难群众和家庭,更要给予更多的帮助和关心,每个月定期给他们提供一定的经济援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渡过生活难关。”九潭村党委书记毕文彬说,“村委会也会一直跟进帮扶行动的相关工作,让它一直持续下去,希望这个帮扶行动能成为九潭村的传统。”





如果您也想贡献一份爱心,

帮助九潭村的困难群众,

为他们排忧解难,

欢迎致电九潭村村委电话

020—86868268,

与毕先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