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花城街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2021-10-11 22:52:23



“我宣誓: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0月9日上午,花城街召开2021年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座谈会,迎接15名退役士兵载誉返乡,全体退役军人现场铿锵有力地进行了集体宣誓。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峰、花城街党工委委员耿文革、花城街武装部负责人连合臣、花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茹承志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优秀退役士兵代表丁俊升作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工作、创业过程中秉承“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情怀,切实提升知识技能,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当天,花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开展了温馨的“一站式”服务宣讲,向退役士兵介绍了花城街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的建设情况,详细讲解退役安置、就业创业、困难帮扶、法律援助、教育培训、志愿服务等相关政策,并邀请相关招聘平台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介绍最新复学、学历提升、招聘等相关资讯。





与会领导为退役士兵送上荣誉绶带及退伍纪念品,并向退役士兵表示欢迎与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花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全力支持退役军人融入街道,做他们最坚强的服务保障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