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坊,免费流感疫苗接种专场,时间地点是……
2021-10-17 22:23:11


秋冬季节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及时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方式。广州市户籍65周岁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是2021年广州十大民生项目之一。


花都区建设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通知,因此次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人员比较多和集中,经花城街研究决定,开展接种专场。



接种对象


1、具有广州市户籍,受种者须在接种点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


2、接种时出生日期需在1957年4月1日前出生;


3、无流感疫苗接种禁忌:

对疫苗中的活性成分、任何辅料或微量存在的成分如鸡蛋(卵清蛋白或鸡源蛋白)、新霉素、甲醛或TritonX-100(聚氧乙烯辛基苯基醚)过敏者禁止接种;

发热或急性感染期或慢性疾病的活动期,接种需推迟到痊愈后进行;

既往接种疫苗后无发生严重急性过敏反应。


4、自主自愿,知情同意。


接种专场时间


10月18日-10月23日,8:30-11:30、14:30-17:00

(其余零散人员可到建设北中心三楼接种)


接种专场地点

建设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面旧花城街政务中心

(地址:花都区建设北路191号)


费用:

免费




注意:

接种流感疫苗需要和新冠疫苗间隔足14天以上,禁忌症参考新冠疫苗,鸡蛋过敏不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