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花城街兰花社区张凤清获评“最美社区工作者”
2022-01-15 00:30:56

点赞!花城街兰花社区张凤清获评“最美社区工作者”

2022-01-14 喻先晶 





1月11日,2021年广州市“最美社区工作者”表彰活动举行,最终评审选出30位2021年广州市“最美社区工作者”。根据名单显示,花城街兰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凤清上榜,获评“最美社区工作者”称号。




张凤清2017年4月正式担任兰花社区党委书记,至今已在社区工作16年。她始终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疫情发生后,张凤清带队上门登记,带头加班,每天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全力保障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image.png


资料图


近年来,张凤清组建了七支有特色的党员队伍,“七彩兰花”落地生根,推动社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同时,她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开展“传递国学文化,弘扬好家风”课程,举办“身边好人”、社区“文明家庭”评选等活动,以家庭文明带动社区文明。


成立“张凤清个人调解工作室”后,她整合“街道、社区、群众”三个层面的资源,充分利用小区业主委员会、楼长、志愿者对社区进行全方位的矛盾纠纷排查摸查, 力争让矛盾纠纷不出社区,就地解决,受到社区群众的认可。



资料图


在她的带领下,兰花社区先后获得“广东省家庭文明建设示范点”“广东省儿童友好示范社区”“广东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等称号。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










 

扫码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