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花城街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2022-01-27 22:24:26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连日来,花城街各部门纷纷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1月19日,花城街社工站联同广州市慈善会的志愿者,开展“善暖万家新春慈善行”暖心惠童活动。社工们合力把书桌拼好,送给有需要的困境儿童。这不仅是一份爱,更是给予孩子们一股精神力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从而坚定信心和意志,克服眼前困难,快乐健康地成长。


1月20日,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显尧及总工会副主席谢桂炎,对辖区内39名困难职工进行集中慰问,营造工会组织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增强困难职工工作和生活的信心。花城街道机关工会将继续以“送温暖”活动为重要载体,为辖区困难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1月21日,区侨联二级调研员柯群成、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刘显尧分别到长岗村、罗仙村、石岗村、公益村慰问花城街七位归侨,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归侨们的生活情况。归侨们由衷地感谢花都区侨联和花城街多年来的帮助,他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1月24日,花城街妇联主席曾艳带领花城街妇联、花城街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到三东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妇女送上大米、食用油、暖风机、牛奶和对联,那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1月20日,花城街二级调研员罗桂妹、残联理事长常丽娟到罗仙村和桂花社区给困难残疾人家庭送温暖。


1月24日,广州市残联、花都区残联为花城街6户低保低收残疾人、1户多残残疾人、高龄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油、米、贺年礼品等,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和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