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开展“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活动
2022-02-14 22:41:29


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

2月10日下午,根据花都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花城街开展“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集中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区委相关领导,花城街党工委书记邱乐伟,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黎汝坚等66名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下简称“两代表一委员”)分别到花城街与所驻村(社区)工作站站长进行座谈沟通,进一步了解掌握村(社区)情况。同时,进行民情接待,现场集中接待党员群众52人次,并到党员群众反映问题的市政道路、红联共建服务中心等进行现场察看,对问题办理提出了初步意见。




本次民情接待活动共收集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建议38个,其中“两代表一委员”现场答复28个,通过“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填报上传10个。


随后,“两代表一委员”到44名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进行入户走访,逐一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也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供了有效途径。


下一步,花城街将依托“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把“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活动作为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不断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切实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困、聚民心。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