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花城街为女性居民送上暖心礼物
2022-03-08 22:37:25



义诊进村居

为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妇女生活质量,3月7日下午,花城街妇联、花城街卫健组、石岗村妇联与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教育宣传暨义诊进村居活动,为广大妇女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有生育咨询、儿童常见疾病防治、常见妇女病防治、产后保健等,并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听诊、疾病诊断等服务。




医务人员一对一为群众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果,多加强锻炼,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本次活动共吸引近百名街坊前来检查咨询,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妇女常见疾病的认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