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2022-04-10 16:25:33


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花都区花城街于4月9日上午启动核酸检测工作。为使居民检测规范有序,花城街各村、社区严密部署,对下发通知、注意事项、点位设置、场地布置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同时,第一时间设立了2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了188台采样台,共出动医护人员410名,迅速动员街道588人、村、社区工作人员1095人及党员志愿者589人参与核酸检测相关工作。



核酸采样工作开始后,排队、测温、扫码录入、采样、进出口引导、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等,每个区域和流程都有工作人员引导,多项工作串联起来,形成了一条有序的检测链。






现场居民有序排队,十人一组,积极配合,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杨一村派出多名工作人员手持“大喇叭”,在村巷、小道、市场门前等充当移动宣传员。杨二村核酸检测点组织医护人员、志愿者上门为残障人员验核酸。梅花社区在十人一组的等候区放置椅子,为居民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在此,花城街衷心感谢各位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感谢大家对花城街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