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卢进峰正在参与“花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快来为他点赞
2022-04-15 01:11:13


点赞活动

2022年“花都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活动正在进行中。花城街综合治理办公室办事员卢进峰入选,请各位网友相互转发,支持花城街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正能量点赞!





点赞时间:



2022年4月13日22:00~2022年4月19日24:00




点赞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点赞活动页面,依次点击“投票”“确认投票”按键即可。





事迹简介

image.png



卢进峰,自担任花都区花城街综合治理办公室办事员以来,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以实际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7月开始,他加入数据专班,主要负责涉疫重点人员数据排查工作。今年2月15日至19日,卢进峰从海量数据中分析、研判、梳理出6861条精准数据,反馈给各村(社区)。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


【记者 喻先晶】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