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7-08 23:11:26


举行专题宣讲会

7月5日下午,花城街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花都区电大原副校长贺晓彬到现场授课。花城街全体领导,各部门、工作组负责人,街属机关、村(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员约100人参与本次宣讲会。




贺晓彬以“奋进前列 再创辉煌”为主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方面,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花城街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弄清其中蕴涵的政治站位、使命担当、任务要求和抓手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花城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