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守护!致敬坚守在花城街防疫一线的网格员
2022-11-16 14:57:52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连日来,花城街各村、社区的网格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网格队伍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开展上门入户排查、核酸检测协助、防疫宣传等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01
协助做好重点人员防疫服务

花城街的网格员积极协助“三人小组”,进入村居开展上门入户排查,协助核酸检测,检查市民群众是否坚持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等,细致核查住户信息,排查重点人员,解答居民疑惑等。






02
全力做好出入口值守工作

在村路口、社区入口等地,网格员们坚持值守,做好出入口管理,引导居民佩戴口罩并扫码进出,检查出入人员的健康码与核酸检测情况。若发现有异常情况或外地来返花都人员,则及时进行登记与上报。






03
把好公共场所“防疫关”

花城街的网格员还深入商铺、超市等公共场所落实防控安全措施,提醒大家对个人防护仍不能松懈,引导广大商户、居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谢谢你们的守护,

同时也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

积极支持配合与支持!

消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