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村做好热线办理,及时解决民生难题
2023-03-27 19:15:00


图片



“谢谢你们的耐心解释,原来减速带设置是合理的……”近日,花城街石岗村委耐心细致回复市民提出的关于拆除石岗小学东门路段部分减速带的问题,取得市民的理解。

这只是石岗村委认真处理12345热线的一个缩影。为提高12345热线的办理效率与办理质量,石岗村成立工作小组,制定详细、严密的工作制度,凡是涉及本村的投诉热线信件,根据反映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村委根据反映情况的针对性、现实性、紧迫性等,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和问题的解决。


在规定的时限内,石岗村将12345工单的处理结果逐级上报,每办理完一件工单,就建立台账,做好资料存档工作。在办理过程中遇上疑点难点问题,石岗村就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不回复空话、客套话,力争给投诉人一个满意的答复,为建设和谐石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