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动手清洁家园!花城街持续开展“周末卫生日” 活动
2023-04-12 10:00:18



4月8日至9日,花城街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各村、社区通过开展环境清洁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花城街领导带队到辖内农贸市场、商超等广泛宣传健康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4月8日上午,花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丽、党工委委员耿文革带头参与百合居委环境卫生整治,并到骏壹万邦及周边地区开展巡查督导,重点围绕商超宣传海报内容、餐饮商铺卫生情况、营业执照、禁烟标识等,督促负责人常态化做好自检自查,举一反三,带动全民改善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筑牢卫生健康防线。




4月9日上午,花城街党工委书记黎汝坚、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丽、党工委委员耿文革到公益临时摆卖点及周边开展巡查督导,一是督促摆卖点负责人进行常态化检查管理;二是要求各摊档严格按照市场范围划分进行摆卖,禁止占道经营;三是要求保持摊档干净、卫生,确保食品安全。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陈叔表示,“依托‘周末卫生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行动,不断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持续优化提升辖区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和谐美丽,我很支持这些活动!”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