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花城街在行动
2023-04-22 08:41:31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花城街坚持创建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两手抓、两手硬,以实际的行动擦亮文明底色。


图片



4月15日下午,花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丽、党工委委员耿文革带领驻兰花居委工作组、综合保障中心、综合执法队、综治办、宣传办、应急办、卫健组、花城市场监管所等工作人员,对兰花路、百合路、紫薇路、桂花路沿线进行地毯式卫生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检查组提出,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形成合力,对占道经营、乱摆卖、乱堆放、乱张贴等行为加强巡查力度,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同时督促各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打造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花城街将继续整治重点路段的乱象,不定期对农贸市场、商铺占道经营、乱摆卖等行为进行巡查和突击检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