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松动存在隐患,花城街12345热线协调各单位及时解决
2023-04-29 00:51:43

图片
















近日,有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大运家园东门有汽车道的污水井盖松动,一旦汽车通过,总要发出刺耳的响声,加上附近有施工项目,影响了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跟进处理。


花城街12345服务便民热线接到此工单后,迅速联同花城街综合保障中心(市政所)跟进处理,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市民,了解松动的污水井盖具体位置。经查,该处污水井盖和供电井盖破损严重,存在异响,的确对小区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经工作人员多方协调,大运家园物业和新华城郊供电所安排师傅对破损井盖用玻璃胶和胶垫加厚,再用水泥加固,切实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后安排人员巡查,井盖破损情况已大为改善,在对市民进行随访时获知,该市民对花城街热线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每一件小事,是12345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的宗旨。下一步,花城街将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和蔼的态度、更温馨的服务,做好12345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