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3-05-09 12:03:02

                                                                         



五月是青春的季节,更是劳动最光荣




花城街主要领导带领三东村、驻三东村工作组、综合保障中心、综合执法队、综治办、宣传办、应急办、卫健组、文旅城市场监管所等负责人到三东市场及周边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拿起扫帚、簸箕、垃圾钳等清洁工具,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经过一番努力,三东市场及周边的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也得到群众和商户的肯定和赞扬。




同时,19个村居积极响应,统一在“五一”劳动节前开展爱卫行动,以整洁、舒适、干净的环境卫生面貌示人,树立“爱卫行动人人参与,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思想理念,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450余人,派发宣传单约200份,清除卫生死角32处,清理积水22宗、蟑鼠迹25处、垃圾约3.4吨 。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