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企服务再升级!花城街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
2023-06-20 00:21:32



6月13日至14日,花城街积极发挥政府纽带及企业平台优势,推动东风日产绿日专营店联合广州铁道车辆有限公司举办“东风日产20周年庆•我乐驾我代言”专场试驾活动,让企业职工得到更好的购车体验。





现场有多款东风日产车型,吸引大批企业职工驻足观摩,现场销售人员详细讲解车型的性能,解读促销优惠政策,邀请意向购车人士试乘试驾,让广大企业职工更深入了解本次活动,选购心仪车型。




本次宣传进企业活动吸引了近千人次参观了解,100多人次上车试驾,激发了辖区汽车消费活力。


此外,花城街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积极发挥政府纽带及企业平台优势,大力发动辖区企业参与东风日产汽车消费宣传推广活动,展现花城街助力辖区车企搭台子,暖企服务再升级。


今年以来,花城街多次深入走访辖区200多家企业,建立专属联络员联系渠道、常态化沟通,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成效。下一步将常态化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花城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经济办